补充说明-现实弹性

物体几乎都存在弹性,现实也是。

当你反复弯折钢筋,或反复捶打一个平面,总会引起它们不可逆的形变,并最终导致局部失去弹性后损坏。

同理,现实也是一样。

以经典的“钠锭-重力型”压测实验来举例,即:反复对一单位钠锭以每秒10次的频率施加重力型(一类以变更重力为主的符文的统称),以达到令钠锭内部的引力方向始终处在不稳定状态之中,循环不超过148分钟,再将钠锭置于稳定环境,可观测到钠锭出现异常的吸力和斥力,此种情况将在2天内恢复正常。

若压力测试时间超过148分钟,受测试钠锭将逐渐丧失对重力型的敏感度。超过509分钟,则会使受测试钠锭出现崩解现象。其表现为:钠锭的总体质量减少,出现放射性特征,随机的物理特性改变。

以148分钟受试时间为临界点,前后均为“现实弹性”受损不同阶段的表现,前者尚在恢复阈值之内,后者所呈现的则是现实弹性丧失的情形。

实验现象总结为:

实验中,停止对钠锭施加重力型,经过一段时间后,钠锭的状态将恢复正常。

超过阈值,会使得之后施加其上的现实变更效果大打折扣。

超量且频繁的现实变更,将会导致受实验对象的弹性模量大量丢失,以至于因为无法维持现实稳定状态而引发其既有现实的崩毁、改变和重组。

实验所陈述的现实规律可概括为:

1、物体所拥有的现实弹性,即物体可承受现实变更的模量,在弹性范围内,物体承受的现实变更都会缓慢恢复。

2、现实弹性模量可缓慢恢复,而不同物态的弹性模量不一,其恢复速度不一致;而现实弹性的受损程度则会影响对象接受现实变更的效果。

经过更深入的实验,科学家发现,弹性模量的高低不仅会影响实验对象接受现实变更的难易程度,也会影响对象接受变更后的恢复程度和恢复速度。

现实弹性模量单位为RPa,以下为部分可公开实物的现实弹性模量,也可理解为这部分实物的弹性阈值:

钙48-126

钠83-143

铅141-202

金905-951

碳455-676

淀粉13-275

核糖核酸42-344

脱氧核糖核酸24-429

白花禾叶狸藻244-248

白纹伊蚊181-193

褐家鼠72-207

恒河猴67-433

史宾格猎犬55-658

倭黑猩猩21-1027

前者为达到现实变更所需的最低模量,后者为引发现实弹性受损所需的最低模量。

目前大多数复杂的大分子化合物都被观测到保有不错的现实弹性,而至于实验对象所拥有的思维能力是否会对现实弹性模量造成影响,仍缺乏各类实验数据来进行印证。

不过在褐家鼠软骨增生实验中观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,在实验对象死后,现实弹性模量的恢复速度会加快。

而且可以肯定的是,目前已知的,拥有最高现实弹性模量的物种,是“人”。

████年█月██日,由Dr.██████追加说明:

由于日前公布的几组数据缺少详细说明,现补充一点:

请不要对您的宠物、家畜、亲朋等,进行所有类型的现实弹性模量压力测试。

所引起的一切损失,将由非允许范围内发起实验的市民及实验的知情不报者承担。

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,对有脊椎动物实施现实弹性模量压力测试,将会接受伦理委员会和心理诊疗中心的联合审查。

请各位市民明白:现实弹性模量数值高,不代表对象可承受的现实变更量高,活着、粉碎后、死去后失去现实异常特性恢复正常物态,都代表着现实弹性模量的恢复,而并不代表实验对象的生命安全能够得到保障。


████年█月██日,由████追加说明:

Dr.██████还是没说太明白,我出于严谨性再补充一个案例。

在褐家鼠软骨增生实验里,我们在一分钟内向实验对象施加了143次影响,这种频率是普通家庭实验室无法达到的。实验前我们对褐家鼠进行了适当麻醉,实验开始后的第3分29秒就已经检测不到褐家鼠的心跳与脑电波。因此判定实验对象在三分半的时候已经离世。

然而软骨组织的异常增生现象并未就此停止,直到对象死亡后的第二天异常现象才趋于停滞。

实验对象并未因为异常现象的消失而恢复正常体型,也监测不要生命活动迹象。事后我们不得不把容纳对象的实验缸拆分,才彻底清理掉增生出来的十几公斤重软骨组织。

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过多,我们再次强调:

不要拿宠物做实验!

否则您将接受严肃的道德伦理审查和精神鉴定。


████年█月██日,由████追加说明:

也请不要对自己抱持好奇心,不要轻信网上谣传,不要在未经允许且没有专业人士协同的情况下,对自己施加影响。

过量的影响将会导致严重的恶形综合症,而此类病症目前还没有有效的治愈手段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Soon I will fly | Powered by LOFTER